sile

瓶颈期自闭ing 属性等看置顶

女子中学规则怪谈

蹭个规则怪谈的热度


很弱智,很容易推理,凑合看吧


没写完 目前只码了这些 会放合集

目前包含入学通知书 学生守则和寝室条约


——

入学通知书

你好,亲爱的同学,我校非常荣幸能够录取你,请你在入学时遵守以下规则。

①你不被允许带任何红色液体进入学校,包括墨水。如果有需要带红笔一类的学习工具请保证红色液体不会外泄。

②我校寝室在一年前曾翻修重建,现今的寝室楼是全新的,不存在老旧的寝室楼。如果你与你的家人入校时看见了旧寝室楼,请立刻掉头前往大门门卫室,拿走一张放在窗台上的卡片,并询问保安正确的路线,保安会知道发生了什么。在这之后按照新路线重新前往寝室楼。

③在进入学校后请善待每一个人,无论老幼,美丑,高矮。友善对待他们,尊重每一个人。

以上就是你在入学时需要注意的所有事务。

我校将用十二分的热情欢迎你的到来。


学生守则

同学你好,为保证你在学校中能够安全,充实地度过你的学习时光,请务必遵守以下规则,否则学校会给予你处分乃至退学的惩罚。

①在学校中你是自由的,所有人都是这样,同样的你也没有任何资格剥夺他人自由活动的权利,请务必记住这一点。

②在上课期间请尽量不要看向教室后方的清洁间,如果你不慎转头,但发现门是关着的,你只需要立刻转头听课。但如果你发现门是开着的,举手并告诉老师“门开了。”后立刻握紧自己的校园ID卡,并前往医务室,你的老师会知道发生了什么,不会阻止你。

③在上述②的情况中,来到医务室告诉校医你在课上所做的事情,但不要提及门里的东西,无论是扫把,拖把,甚至是一件校服。

你只需要说“老师,我在上课时不小心转头,看见门开了。”

④教室的窗外不会无缘无故出现坠落物,如果上课时你突然发现从窗口投入大片高速移动的阴影,请举手要求坐在窗边的同学立刻握紧自己的校园ID卡,并闭上眼,拉拢窗帘。

⑤在第④条中,如果你看向了窗外,请握紧自己的校园ID卡并且前往医务室,来到医务室后告诉校医“老师,我看到窗外掉下了东西。”同样的,不要提及你看到了什么,就算是一只鸟,一件衣服,或者是一个纸飞机。

⑥厕所内不会有隔间突然流出大量红色液体并且被锁住,如果你和你的同学发现有这样的情况请立刻通知清洁工来清理,但是请注意,无论在这期间他说了什么,都不可信,要相信自己看到的。

⑦本校没有旧寝室楼

⑧禁止拉帮结派

⑨尊师守纪,勤奋学习。

⑩当你被医务室老师通知回寝室休息,请走医务室出门右边的小路,你会看到旧寝室楼,走进去,找到336寝室,在阅读门口寝室规则后照做,你会成为一名身穿红白色校服的学生。(这一条很淡,甚至很多学生都没有看到过

⑩我校校服只有黑白搭配,没有灰白色,且质量很好,不可能掉色,但如果你看到了红白色校服的学生,请不必惊慌,他们是来我校的交换生。

以上就是你需要遵守的规则,我们期待你在学校中学到更多的知识。另外,请务必保管好你的校园ID卡。


寝室条约

1.寝室楼的钥匙在生活老师处,如果平时有需要回到寝室请找生活老师借钥匙。

2.绝不允许在他人未同意的情况下丢弃他人物品。

3.有任何物品损坏请到生活老师处保修,修理人员会在学生全部离开寝室后来到寝室帮你修好。

4.新寝室楼没有336寝室。

5.A栋为初中寝室楼,一楼为初一寝室区,二楼初二,以此类推。

B栋为高中寝室楼,和初中寝室楼同样布局。

两栋寝室楼都设有电梯。

6.在寝室内请勿大声喧哗。

7.整理好自己的内务。

8.寝室允许挂装饰品。

9.乐于助人,帮助他人和尊重他人是一种美德。

10.寝室的阳台上不会无缘无故的出现悬挂物,如果你不幸撞见阳台上有悬挂物,且看不清是什么,请立刻来到生活老师的寝室里,在最右边的抽屉里取出“请勿入内”的挂牌,挂在看到悬挂物的寝室门口,并关上寝室门后前往医务室。告诉校医你在寝室的阳台上看到了黑色悬挂物,校医会知道怎么做。不过请注意,请全程握紧你的校园ID卡。

11.在晚上两点过后必须睡着,睡不着也请装睡,无论听到什么动静都不要起来。

12.寝室早上八点起床,可以适当赖床,但请保证自己在九点之前离开寝室。

13.平时最好不要回寝室,如果确实有事请在完成后尽快离开寝室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14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