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le

瓶颈期自闭ing 属性等看置顶

纸条

未完待续

当我在蹭热度吧就



新寝室楼335寝室四号床柜子夹缝中的纸条

(纸张很破,又被揉过的痕迹,整体呈枯黄色,字迹凌乱,边缘滴有少许红墨水纸张中心有水干掉的痕迹)

出不去了,我就不该来这里,我明明和妈妈说过了,为什么。

出不去了,这下该怎么办。

谁知道那个蠢东西那么的小心眼!!!谁知道那些人那么不知道轻重。

对,都怪她们,都怪她们,不是我的错,一定不是我的错。

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,她一定会来找我。

不要来找我,不是我的错。

去找芽雯 是她干的 对都是张芽雯带人干的,不关我的事

都是她的错!!!(非常重)

离我远点,离我远点,离我远点

妈妈,爸爸,救救我,我以后再也不□□同□了(这一行写的极其匆忙,显得很松散,最后几个字甚至看不出来是什么字)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